close

205232.jpg

 

不知不覺來到台北已經一個月囉!

雖然對於工作還是生活環境都不算陌生,但是能夠在街道上找尋喜歡的人事物,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喔!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還記得念研究所時剛搬出去住,住在中原夜市附近,

每天都想出去找好吃的小店、不為人知的所在...

如今在台北,我再度做著類似的事、體會著熟悉的感覺!

 

先聊聊工作吧,我真是生活在一個非常特別的工作環境啊!

一樣能看見創意、體會新鮮、學習知識,不同的是,沒有過度的無形壓力,

上面那張圖是在頭家的介紹下認識的T恤設計師朋友,這個設計圖真的是相當有創意啊!

(或許很多人看過類似的!)

說真的,真想要印的十幾二十件送給我的女生朋友們!

哈哈哈!讓我眼睛吃冰淇淋一下吧!

 

DSC02125_thumb[4].jpg

話說回來,這兩天得知以前打工的小七收起來了,(不是上面這張店面啦!)

心中可真是百感交集,這家門市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想以後我經過這裡,應該會有著經過太武新村的感覺,

原來人長大真的會越來越念舊...

 

好多朋友要結婚了啊!我還有一年要努力!

台北的新生活過得很值得,可以用140元看八部電影很過癮,

把老友從中壢挖上來台北打球很夠義氣,跟很久沒見面也在台北打拼的朋友吃飯很懷舊,

越來越覺得台北的辣妹不稀奇很現實,住處隔壁住著酒店小姐非常HIGH!(誤)

 

台北,我要在這裡寫下屬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