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ucephalus.pixnet.net/album/set/16538813

DSC_0158.JPG  

 

久違了!我的部落格!

從去年十一月到現在,不知不覺就停擺了半年,

電影一樣在看、日子一樣在過,但就是一直沒花時間記錄下來!

總算,隨著生活越來越緊湊、時間越來越難掌控,生命總會找到出路!

就在減肥持續進行、工作不忘娛樂後,我找回紀錄生活的動力啦!

 

台啤酒廠真是個好地方,雖然週日晚上沒有band,

只要有好朋友跟好玩咖,一樣熱鬧非凡!

DSC_0149.JPG  

DSC_0150.JPG  

mafia有夠好玩,把再天真的人也可以變成邪惡的狼人!

看似可憐的Rebecca、被鞭屍的Richard、第一次玩就上手的Echo、Catherine及James,

還有不能當村長的Niki、最不可能是狼人的Amy,以及最愛殺山豬的Sunny,

以後就是mafia固定班底啦!馬上組個mafia幫吧!

 

DSC_0156.JPG  

吃吃喝喝怎麼會滿足,當然要直接衝夜唱!

 

DSC_0166.JPG  

DSC_0186.JPG  

DSC_0184.JPG  

 

我真的必須說,James你的照相技術有夠差!

總之,就用這次生活紀錄做為重新開張的第一篇!

我來看看我能持續多久啊!(減肥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