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愧是奈沙馬蘭!-「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The Last Airbender)

the-last-airbender-poster.jpg

 

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故事原著的關係,

還是因為奈沙馬蘭獨特執導風格的原因,我真的被氣宗氣死...

當初早知道我就選擇「終極戰士團」...(誤)

 

這部片讓我最能接受的無非就是特效,還好不會像「七龍珠:全面進化」那樣殘破,

只不過沒有調查過這部電影背景的我,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他會有續集...

看到預告片的時候,還想說「挖喔,奈沙馬蘭玩特效動作片耶,會不會又有什麼伏筆...」

沒想到就是一部鬼打牆,跑了又追、抓了又跑,氣死人的電影!

每次看到安要出招,就會讓我想到王晶大導的赤裸武器,

硬是要擺一些功夫動作,(記得Maggie Q踩在連凱頭上那一幕嗎?)

還有土之國的人要出招前,怎麼也有「這不是斯巴達」中街舞對尬的似曾相識感?

北極水族要殺將軍時,竟然一起擺出「詠春,葉問」的姿勢...

這不是一部在美國相當受歡迎的故事嗎?

奈沙馬蘭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avatar__the_last_airbender.jpg

 

好吧!這就是看了第一集的悲哀,總是會默默地把續集補完,

兩光之城(Twolight)就是如此...

我想這部電影最大最大的賣點就是3D了...

火國王子,你還是乖乖當貧民百萬富翁,不要跑來這裡亂啊!!!!

dev_patel_zuko_last_airbender_fight.jpg

 

推薦指數:(看在奈導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