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的三百壯士-「風雲II」(The Storm Warriors II)

sw2_poster_0.jpg

 

鄭伊健好久不見!真的是相當懷念他呢!

據說風雲第一集到現在已經經過十年,既沒看過第一集又沒看過漫畫的我,

不知道進入門檻會不會很高?

幸好!知道的不多,負擔也不高,更能輕鬆的看待它,

 

話說絕無神侵佔中州,甚至擊敗所謂的無名神話,

尚未升級的風雲二人也不是對手,「風雲聯手,不堪一擊」...

隨後聶風入魔、步驚雲以無名為師,各自將武學功力更上層樓,

終於擊敗絕無神,保得中州。

然而,入魔的聶風魔性猛烈,步驚雲為救師弟,兩人兄弟鬩牆,

懸崖上一戰,入魔的聶風殺了楚楚,步驚雲悲痛之餘雖能破除師弟魔性,

仍舊落崖,生死未卜。只留下師弟聶風與第二夢懊悔不已...

 

我想劇情定與漫畫原作有所出入,

不過本片的電影特效實在讓我驚艷,

記得上次看到有特效的電影很像是「決戰紫禁之顛」,特效根本不能相比,

但是風雲二人戰鬥場面的停格畫面過份與三百壯士相似,

甚至背景用色也頗有雷同,實在讓我不能接受,

或許彭氏兄弟還是適合執導鬼片吧...

 

這幾年中國大陸演員真是異軍突起,

像花木蘭中的公主劉雨欣以及本片中的楚楚唐嫣,

外型都相當搶眼,希望未來演技提升、戲份加重後,

還能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出。

1854451_m_1854453_1085.jpg 

el070628665.jpg

 

我果然是個臭男生啊,看完這類武俠動作片,

竟然有想把風雲漫畫系列補完的衝動...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