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怨妖魔版-「39號特案」(Case 39)

case39.jpg

 

話說從Bridget Jones系列後,我幾乎沒有看過Renee的電影了,

原因在於她的外型非常不討我喜,就像我爹看到Barbra Streisand就會關電視一樣,

(我知道這樣太過主觀,但我相信這種情況總是會存在...)

不過她的演技仍然值得肯定!加上39號特案的驚悚後,引起我看它的動機...

 

為什麼說是孤兒怨妖魔版,因為一樣是外表天真無邪的小孩做為主角,

孤兒怨是患了侏儒症的女孩,為了尋求父愛而不惜殺害周圍的人,

39號特案則是被惡魔附身的女孩,一樣為了母愛而殺害其他人,

天真可愛卻別有居心,這樣的反差就是電影驚悚的來源,

幸好最後邪不勝正,惡魔終究被水淹死,(我承認有點扯...)

不然正不勝邪,給小朋友看到之後,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什麼不良的影響...

(例如哥哥為了與弟弟爭搶母愛,不惜把弟弟給...之類的)

 

我是覺得Renee的演技真的不錯,表情肢體都很到位,

以驚悚類型的電影主角來說,她實在表現的可圈可點了!

(比起Judie Foster跟Nicole Kidman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