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的很漂亮!-「對不起,我愛你」(SUMIMASEN,LOVE)

su-mi-ma-sen-love-2009-1.jpg

 

本片由高雄市政府贊助拍攝,說穿了,也就是推廣地方旅遊的置入性行銷手法,

由於對本片的來龍去脈了解不深,抱持著輕鬆的心情來觀賞,

雖然男女主角並非我認為的大卡司,題材也不新穎,

但是短短一小時出頭的電影,過程不拖泥帶水,很像以前看的「音樂愛情故事」,

自然而然的就看完了,一點都沒有負擔,感覺相當不錯!

 

據說本片是為了田中千繪量身訂做,

說真的,我對田中千繪的外型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我真的覺得她的中文很「吵」,

(抱歉,我相信我說其他國語言應該也不太好,只是單純抒發想法。)

聽她講話會有那麼一點點不耐感,不過,

究竟在新台幣上寫字有沒有毀損國幣之嫌啊?(很像有耶!)

片中吳懷中借了田中千繪五百元,請她在五百元上留下名字跟電話,

若是這張五百元回到吳懷中手中,田中千繪就要當他的女朋友。

接著兩個人在高雄四處遊玩,從這些情節中,真的可以發現高雄的美麗!

(希望有人能拍一下桃園,不要老是在元智、開南拍偶像劇啦!)

中間一度五百元有回到吳懷中的手中,可惜他沒發現,又直接花掉,

甚至在最後兩人要離別時,那張五百元也與他擦身而過...

所以一日鍾情的兩人,就差這臨門一腳,「對不起,我愛你」。

 

若是真的閒閒沒事做,不妨試試!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