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謂之「」-「2012」(2012)

2012-poster-2.jpg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抒發對這類災難特效片的感想,

觀賞這類電影時,最主要的就是享受它的特效所帶來的視覺享受,

至於電影劇情的邏輯?主角威能?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值得注意的幾個地方,

整片除了一開始的鋪陳有點無聊外,從Jackson接到前妻孩子們開始,

脫離地殼變動、飛離火山落石到海嘯來臨,

幾乎毫無冷場,每每讓我不禁深深吸上一口氣!

除此之外,本片也相當置入性行銷地捧了中國大陸跟印度的場,

GOOD~~VERY GOOD~~~哈!

 

然而,究竟「2012」會不會真的是世界末日?

是否幾個工業大國政府真的在暗自建造方舟?

老實說,這真的有讓我「稍微」擔憂到,

但畢竟我湊不出10億歐元,也不可能從地殼裂縫中脫出,

更不可能在火山落石下安然無事生存下來,

所以,我會跟那個DJ一樣,好好享受最後看到的壯觀景象!

 

關於電影演員的部分,原本覺得John Cusack的動作派演技存著質疑態度,

但想到多年前的「空中監獄」(CON AIR)中警探一角衝鋒陷陣的樣子,

發現找他來演也還不賴啦!

有沒有人發現第一千金就是「MI2」的女主角啊?

 

最後,還是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這部爽片,

在家看絕對感受不到特效的震撼!會相當可惜!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