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020091233.jpg

博士班的第一篇研討會論文出爐了,

因為老師受邀參加「台商大陸投資二十年:經驗、發展與前瞻」研討會,

並以「台商投資:策略變遷與轉型趨勢」作為發表主題,

除了能有榮幸見到羅懷家副總幹事之外,還看到了溫妮姐,實在是太巧了!

總之,還依稀記得碩二曾經跟詩琪、雪玲去參加過研討會,

整個就是在下面放空...

這次因為心態上的不同,除了會很聚精會神的聽其他人的發表外,

更會嘗試從其他人的論文中找尋質疑點,我想這應該就是一種批判精神吧!

btw,當我看到我旁邊的與會者,(應該也是某校學生吧...)

很專心的在我的論文上劃重點作筆記,我竟然有那麼一點點成就感?

不行不行,回歸原點才是重要!繼續努力朝「i」前進!

conference.JPG

總有一天,我的名字要掛在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