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奧運標誌,是我們全家吃剩的壽司盤!

200920091193.jpg

已經有多久沒有讓家裡幫我慶生了?

我真的想不起來啦!以前總是等到生日過了,他們才陸續祝賀,

雖然嘴上沒差,但其實心裡還是感覺蠻辛酸的...

 

昨天晚上,我娘突然對我說:「立斐,明天中午一起吃飯啊!」

我:「喔,好啊!我明天沒事~」

我娘:「那你想想吃什麼吧~因為你生日快到啦!咱們一起幫你慶生。」

我:「喔,沒關係啦!不用這麼麻煩,大家一起吃飯就好哩!」

OS:「哇喔!真不賴,今年提早好幾天耶!哈!」

 

結果想了半天,全家跑去吃爭鮮壽司

六個人吃了六十盤,(應該沒有很多吧?)

重點是四十分鐘以內就全家吃飽!套句我爹說的:「我們家的人吃飯跟打仗一樣!

哈哈哈!

 

總之,爹娘謝啦!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