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的陰沈校園愛情版-「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

twilight-movie-poster.jpg

我一直在想...

從「凡赫辛」(Van Helsing)到「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

平平都是描述吸血鬼與狼人敵對的故事,

但為什麼偏偏Twilight這麼受年輕女性們的青睞呢?

看完之後總算得到答案了,

以往「吸血鬼與狼人」為主軸的打殺動作片較不容易吸引女生,

而Twilight則把「吸血鬼跟一般女性談戀愛」當作主軸,「吸血鬼與狼人」當成背景,

又找來了陰鬱帥氣的西追(Robert Pattinson),可是大大讓女孩子們產生共鳴,

也難怪這麼多女生喜歡這部片及原著。

 

根據小公主的說法,「原著比電影好看多了!」

我完全同意!畢竟文字敘述還是多了份想像空間,

拍成電影後,主角受不受歡迎就見仁見智了...

 

我想故事情節不用多說,就像每次看完哈利波特的感想一樣,

「趕快讓我看下一集吧,一次看完再說!」

唯一讓我想說的就是kirsten stewart實在不優,

而且看不出來她只有19歲...

加上整部片都非常陰灰,她看起來更是死氣沈沈,

沒必要跟吸血鬼談戀愛就要長得像死人啊...

不過,「暮光之城:新月」已經確定加入Dakota Fanning!

倒是加強我想把暮光之城系列看完的動機!

 

推薦指數:

 

「暮光之城:新月」(Twilight:New moon)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