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效應波斯版-「波斯王子:時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pop-poster2-large.jpg

 

雖然知道這部電影是從遊戲改編,但沒想到這款遊戲早在十年前就有了啊?!

據朋友說,當時這款遊戲就具有相當華麗的畫面與流暢的畫面,

看來我也只能玩PS3或360版本過過癮囉!

 

基於完全沒有玩過遊戲,對於改編的水準實在無從衡量,

只不過在三百壯士後,總算看到一部為波斯發聲的電影啦!

說不定Nizam成功回到過去讓老哥被獅子啃死後,他就變成瑟西斯囉!(大誤)

Ben-Kingsley-Nizam-Prince-of-Persia.JPG 32939_Xerxes-I.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Tamina公主就是超世紀封神榜裡面的IO,

看來她的外型的確還蠻受這類史詩路線歡迎的,我個人是覺得她相當耐看,

就是要走傲嬌路線,但若是她突然接個愛情小品來演,

應該是會有很強烈的違和感才是!

gemma-arterton-bond-22-05.jpg

 

我必須先說,我覺得「波斯王子:時之刃」相當好看!

因為光是場景畫面以及各個動作橋段,都能讓觀眾相當享受,

而Dastan究竟有多神人?箭怎麼射都不會中,卻跟Nizam打得難分軒輊?

我想主角威能的目的就是要讓觀眾看得爽,

難道主角跟騙人布一樣常常被打得半死,然後又會鎖血,就會獲得比較多認同嗎?哈!

唯一會讓我想要挑剔的就是Jake Gyllenhaal實在不夠MAN!

甚至有時候笑得有點娘...(粉絲別噓我...)

jake-gyllenhaal.jpg

 

至於為什麼說是「蝴蝶效應波斯版」呢?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最後在時之沙漏前的一戰,

讓Dastan回到一開始拿到時之刃的時間,讓他有機會能夠阻止一切悲劇的發生,

然後他馬上在全軍面前揭露王叔的陰謀,我馬上就想到蝴蝶效應,

心想說不定他這樣一搞又把事情弄得更糟,

所幸先前大哥撲的梗有用上,「真正的國王是會聆聽自己的良知...」,

果然大哥是對的!要是沒橋好,蝴蝶效應迴圈開啟,觀眾又累了...

butterfly-effect1.JPG

 

總之,這部電影的題材不說,場景與動作畫面就實在相當值得一看!

看慣了各國的的史詩片(超世紀封神榜、羅賓漢等),

不妨試試咱們亞洲的波斯吧!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