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ucephalus.pixnet.net/album/set/16167691

DSC_3684.JPG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2010年的元智資工老人盃,

加上聽到陪著我們拿下第一座元智資工校長盃冠軍的KOBEBE學長(上圖中)要回來,

說什麼也不能夠缺席啊!(就連扭到腳不久的OA都回來了!)

 

一大早九點就回到熟悉的元智體育館,

屌面人找了我、阿龍還有OA一起參加學弟的西瓜盃,

雖然被大鳥虧學長回來欺負學弟,但好歹我跟維修都吃了學弟大火鍋呢!

應該是我們被欺負吧!哈!

最好笑的是,其中一隊沒有打系籃的學弟們,還默默地在阿龍旁邊說,

「他們也沒有很強嘛!還不是我們自己不準!」

哈哈哈!快要笑死我啦!大學生就是要有這種想法,

只不過你要是會準的話,NBA冠軍戰就是你們去打了啦!呵呵~

話說回來,就算冠軍只有兩顆大西瓜,我們還是不能讓賢啊!

IMG_0470.JPG

 

今年老人盃除了能夠當不是最老的老人之外,

參加的學弟與老人們可是為數眾多,看看下面這張靠單眼廣角拍出來的照片,

根本就是人山人海,難怪我打得累死了,隔天變成檸檬人...

DSC_3678.JPG

 

連續兩年都看到沒有服務過我這屆的經理-小捲,

真想有一年小米小麥也能夠回來一起參加老人盃,

讓她們兩個看看我們現在的廢樣!

DSC_3314.JPG

前經理.JPG

哈哈哈!我放這張照片應該會被殺吧...

 

但是每次總不能老人盃完就是吃金山鴨肉啊!

今年原本想換個貴族世家或是薑母鴨,沒想到貴族世家大爆滿(週末嘛!),

薑母鴨竟然倒了?!只好又回到金山鴨肉...

仔細想想,一年吃一次好像也還好啦!

IMG_0518.JPG

今年沒有在喝暈了,很有分寸的喝個三五瓶就休息,而且沒有麻將攤可以續,

實在是相當美中不足啊!哈哈哈!

想看看去年是什麼情況嗎?

請看這裡:http://bucephalus.pixnet.net/album/photo/124134845#pictop

 

IMG_0517.JPG

值得一提的是,OA跟小捲在一起了!(大大大誤)

 

IMG_0520.JPG

以及,難得遇到可以看的酒促!

 

老人說老話,咱們2011年再見啊!

目標就是把更老的學長約回來,把更多的經理找回來,

把內褲都掀起來,把奶罩都丟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