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ucephalus.pixnet.net/album/set/15560903

PB011128.JPG

上個週末是個念舊的週末,除了跟大學的風家唱歌外,

也跟許久不見的研究所老朋友見面,

一位是好事臨門的小女人詩琪,(注意喔!她現在叫做「小女人」!)

另一位就是讓我找到自己定位的前所籃隊長,韋爵爺-韋翔

 

咱們先去吃了紅勘飲茶,到底有沒有比金星好吃呢?

其實我忘記金星的味道了啦!不過紅勘吃下來價位也還好,不排斥下次在去嘗試!

說到這裡,這天的晚餐真的是有夠霸王,

除了紅勘是讓韋爵爺招待外,後來的哈根達斯也讓小女人買單,

大家真的是非常體諒我這位死學生呢!呵呵!

 

話說回來,還是要恭喜一下小女人啦!

大喜之日我一定會好好大鬧一番!別忘了炸我啦!

還有還有,不要老是在我面前裝親密!

PB011121.JPG

有沒有發現!以往碩士班的詩琪是不會出現這種甜蜜笑容的!!!!

倒是我不得不說,詩琪你暗戀我就早說,

就算我有小公主也不需要找個代替品啊!(誤)哈哈哈!

PB011125.JPG

到底哪個才是詩琪的未婚夫咧???

PB011123.JPG

剛從中國大陸回來的韋爵爺,林佳蔚你給我說說,他是哪裡看起來瘦了?

明明跟碩士班的時候沒兩樣!

 DSC00324.JPG

總之,下次大家還要在抽空聚聚喔!

小女人你一定吃得到你的紅心粉圓啦!

韋爵爺不要再放我鳥了!你這個新任放鳥王

莊雪玲不要難過!下次早點約,一定把你從西螺揪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