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貌雙全」的商業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Joe:The Rise of Cobra)

gi-joe-poster-20.jpg

很開心又能跟老朋友一起看電影,

而且還是看一部如此「才貌雙全」的商業電影,

實在大為滿足!

 

英雄、美女、動作、特效、劇情一應俱全,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

不論是高科技奈米蟲彈頭,還是價值兩、三百萬的戰鬥鎧甲,

都讓我大開眼界,更遑論Sienna Miller & Rachel Nicols,

兩位美女硬是滿足了觀眾的視覺享受!

 

看完之後才發現「G.I.Joe」竟然是陪伴我們七年級生童年的卡通動畫-「大英雄」,

難怪我對公爵(Duke)這個名字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只不過對於故事內容完全沒有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把人物間的故事跟因果用很精簡的方式表現給觀眾,

讓我們能在享受動作特效之餘,投入些許感情在電影裡,

因此,我給了這部商業特效片相當高的評價!

 

順道一提,除了兩位美女演員之外,

這部片有好多的熟面孔,

除了飾演「白幽靈」(Storm Shadow)的李秉憲,(老實說,我覺得他演得有點鳥...)

「戴斯卓」(Destro)的Christopher Eccleston就是「28天毀滅倒數」裡的軍官,

「撒旦」(Zartan)則是「神鬼傳奇」的印和闐,

「公爵」(Duke)演過「足球尤物」,(在足球尤物中,他也叫做Duke喔!)

「瑞普克」(Ripcord)是驚聲尖笑的搞笑黑人,(哈哈哈,他超蠢的!)

美國總統則是神鬼奇航裡Elizabeth的父親,

對我而言,可真是眾星雲集啊!哈~

 

電影故事自己去看,讓你們看看美女先!

Sienna Miller-我真的超愛她在電影裡的黑髮造型!

Sienna Miller-0034.jpg

Rachel Nicols-真是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最佳寫照~

RachelNichols29.jpg

期待兩位美女在續集中的演出!!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