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hell...-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

drag-me-to-hell-poster-560x829.jpg

這真的是我今年為止看過最爛的一部電影了!

(上面這句話是我看完本片的第一感想)

於是,開始看看PTT Movie版的版友們分享的心得,

赫然發現,這部片卡司不怎麼樣,導演Sam Raimi卻大有來頭,

他可是執導Spiderman系列的大導,

但怎麼會導出讓我如此反彈的恐怖片呢?

 

原來,這不是如預告那般精彩的恐怖驚悚片,而是「黑色幽默恐怖片」

 

片中女主角擔任銀行理財專員,專司批准民眾貸款相關案件,

但因為拒絕了一位老婆婆延長繳款時間的請求,

就這樣陷入了地獄魔咒...

被一位名叫拉米亞的惡魔纏上,並且在三天內會奪走她的靈魂。

於是女主角千方百計想要擺脫詛咒,

卻又不斷被老婆婆及拉米亞騷擾(被拿下假牙的嘴巴含住下巴...),

然後又不合邏輯的與男朋友不時上演愛情感人鄉土劇,

雖然有情人終成眷屬,啊不是,是被詛咒遲早該死!

整部片就在假到不行的特效以及美式風格的血漿、黏液到處灑中結束,

真的是B級中的B級片!(有如好萊塢電影台常撥的那類電影,什麼魔龍傳奇、鼠魔俠之類的...)

P.S 這部片唯一讓我稱讚的就是音效了!嚇人的時間點也抓得很精準...

 

然而,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原來Sam Raimi一直是位恐怖片大導,

執導了幾部膾炙人口的恐怖片,如鬼玩人(The Evil Dead),

(可惜我都沒有看過...)

然後在執導Spiderman系列之後,他以低預算執導本片,

重新回到恐怖片的世界,刻意以黑色幽默的方式來詮釋,

有多噴血就多噴血、有多噁心就多噁心,

便成就了這部Drag Me to Hell...

 

可惜,愛看恐怖驚悚片的我,實在無法接受,

無論是奪魂鋸(SAW)系列、僵屍系列、毀滅倒數系列,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唯獨這種所謂「黑色幽默恐怖片」,

真的敬謝不敏!(但是也感謝讓愛看電影的我讓我狠狠的嘗了一次鮮!)

 

推薦指數:

 

真的不得不佩服這部電影的預告片,真是有夠精彩!但也讓看完整部電影的人有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