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ucephalus.pixnet.net/album/set/15184673

「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記得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學到這句話,

不過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快用上這句話來形容自己。

國中接觸籃球時,曾經與同學們組了球隊-B.A.UFO,(有夠繞口)

上了高中,則是一邊打校隊,一邊看著國中同學找到其他的興趣,

那時的我,一直不能諒解為什麼他們能放下籃球...

到了大學,我的籃球旅途仍舊輝煌(當然不能跟甲組、職業球員比啦!),

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及惰性愈加強大,研究所時頂多靠著一招半式打天下,

還好運氣不錯,還能拿下了全國MBA盃的亞軍。

不過,我已經逐漸能了解為什麼他們會放下籃球,

不管是有更吸引人的事情想做,還是看到了自己在籃球領域上的極限,

我相信,他們一定還是很愛籃球!

IMG_9821.jpg 

前幾天,回到元智與資工的學弟們打球敘舊,

89級的只有我、阿龍以及維修出席,

維碩不知道在幹嘛,OA腳扭到還要努力從中山畢業,

熊熊感覺年輕真好,大一的學弟足足跟我差了八歲?!

再過幾年豈不是要差一輪了?

 

如今的我們,當然還沒到跑不動的地步,也不至於被電到體無完膚,

還是能靠著經驗與技巧好好地給學弟們上課,

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希望他們推過來的時候不要太用力,

讓我們可以在海上飄呀飄!哈哈哈!

IMG_9820.jpg

BTW,球場一條龍,飯桌一條蟲,金山鴨肉吃到瘋!

維修學會阿龍催吐、阿龍反用新招「胃痛」躲酒,

大鳥依舊不能喝、呆門遞名片深藏不露,NONO喝完會放空、阿Fan喝完會傻笑,

魚頭仍然KY、小Peace嘴很癢,哈哈總愛抱酒瓶、KOBE弟夠義氣,

克拉克不知道有沒有用到保險套、還好Batz清醒,

大補丸很會胡對倒、小捲輸掉整副牌,戈巴契夫頭髮最多、海珊最不愛打仗...

總之RUSH跟校隊隊長記得多揪幾次,

我們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IMG_9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