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ucephalus.pixnet.net/album/set/15144443

回想高中,網路及數位生活與現在的水準簡直是天差地遠,

哪裡有什麼數位相機,洗個照片都要等兩三天....

感謝大三的電機邀請賽,讓我能有機會與高中校隊的學長們再一起打球、一起合照。

球賽內容不重要,記得是suzuki啦!

DSCN0477.JPG

左手邊是我的進攻學習對象,曾松昱學長,他可是成大校隊的喔!不知道他從成大畢業以後在幹嘛....

中間的呢,就是曾經連續請我吃四季(記)火鍋的老頭,我的好麻吉之一!聽說他現在在賣房子,

改天再約他一起打球吧!

Dscn0478.jpg

這張就不用說了!我們並稱壢中三劍客,一同出沒自強館、PATAYA、準將撞球場。

左手邊是入一把刀、上籃一把槍的阿雄,右邊則是跳投有夠帥、上籃醜到爆的小維。

Dscn0479.jpg

中間這位來頭可大了,但是現在聽說籃球已經廢到不行,

他就是當年中壢高中校隊的王牌,謝濱帆!關於他,無法言傳,只能親自體會。

DSCN0480.JPG

最後這位,是球場無敵手,情場趴趴走的球隊大哥,吳民仲學長!

籃板、得分樣樣精通,卡位硬到不行,更是火爆浪子一枚!

 

當然,還有許多學長沒機會拍到照,我想,

趁這個暑假,把大家約回壢中打打球吧!(希望不要淪為嘴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