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6 Sun 2009 23:54
-
食記:大溪老山東麵食館
- Jul 31 Fri 2009 18:34
-
食記:口麥記飯堂 好口野!

可能因為年初去香港旅遊的關係,整個對茶餐廳就沒什麼抵抗力,
尤其是菠蘿油、燒臘、燉奶,樣樣都是我愛的美食,
結果原定想去「橙實」嚐嚐香草烤雞飯,在基於會不會太過「菜味」的考量下,
赫然發現了隔壁的「口麥記飯堂」,頓時整個是High翻啦!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