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20091182.jpg

一次在中原夜市排隊等上海生煎包時,偶然認識同在排隊的一對情侶,
他們問我中原哪裡的水餃最好吃?
說到水餃,我當然首推我桃園家樓下的禧香園,無須加醬油就非常夠味,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0072009921.jpg
可能因為年初去香港旅遊的關係,整個對茶餐廳就沒什麼抵抗力,
尤其是菠蘿油、燒臘、燉奶,樣樣都是我愛的美食,
結果原定想去「橙實」嚐嚐香草烤雞飯,在基於會不會太過「菜味」的考量下,
赫然發現了隔壁的「口麥記飯堂」,頓時整個是High翻啦!

Buceph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