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2 Thu 2010 00:36
-
美女表妹,生日快樂!
- Sep 02 Thu 2010 00:05
-
今年的暑假很精彩之日本初體驗
- Jun 08 Tue 2010 04:53
-
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真好喝!
- Jun 08 Tue 2010 04:29
-
總算,我不再是老人盃裡最老的!
- Apr 13 Tue 2010 11:44
-
詩琪,你真的好美!
- Apr 13 Tue 2010 11:33
-
老四川之數支羅生門
- Apr 05 Mon 2010 01:38
-
賤賤小姐,一定要幸福啊!
- Mar 15 Mon 2010 02:10
-
那一年,我們都在打撞球...
- Mar 15 Mon 2010 02:05
-
阿薛,不要欺負玩具喔!
- Dec 08 Tue 2009 02:46
-
2009年全國MBA籃球賽:原來冠軍離我這麼近

http://bucephalus.pixnet.net/album/set/15715373
暌違兩年,我又再次回到冠軍賽的球場上,原來我一直離冠軍這麼近,
但總是缺那臨門一腳,下一次,我一定不會錯過!











